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imension W》宣布TV动画化 最新PV和制作成员公布

2015-07-04 11:10: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想必大家都看过由骨头社制作的《黑之契约者》动画吧。担当这部动画人设原案的岩原裕二的另一部漫画作品《Dimension W》近日传来好消息,官方在美国举行的Anime Expo上正式宣布TV动画化,并将于2016年播出。目前公布了该作的制作团队和宣传PV。

《Dimension W》动画化宣传PV:

  据悉,《Dimension W》动画将于studio 3hz制作,监督为指导过《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龙娘七七七的埋藏金》的负责,脚本则由负责过(《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一季和第二季动画的菅正太郎担当。

游民星空

  岩原裕二曾创作过衍生漫画《黑之契约者 漆黑之花》,全33回,单行本4卷。代表作之一的《古城荆棘王》改编的同名动画电影在2010年5月1日上映。

  《Dimension W》剧情简介:21世纪最大的发现与发明——次元间电磁诱导装置,通称[线圈]。通过线圈,人类获得了无穷无尽的能量。通过不断朝小型进化的线圈自由地获得电力已经成为可能,这个发明正推动着整个世界,开启了崭新的时代。描绘出科学与人类应该前往的未来“progressivesF”始动!

【STAFF】

  监督:龟井干太(《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龙娘七七七的埋藏金》)

  脚本:菅正太郎(《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一季和第二季系列构成、脚本;《七大罪》系列构成;《一周的朋友》系列构成、脚本;《有顶天家族》系列构成、脚本等)

  人设:松竹德幸(《王者天下》)

  制作公司:studio 3hz(《天体的秩序》)

《Dimension W》动画化宣传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imension W》宣布TV动画化 最新PV和制作成员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41333278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