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2B HERO》因名称问题遭有关部门停播

2015-07-10 17:52: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不久前因恶搞《一拳超人》出名的国产搞笑动画《2B HERO》近日因起名问题遭到有关部门查水表,根据官方公告《2B HERO》将更名《突变英雄》并在12月底和大家重新见面,不过有意思的是官方并没有在微博发布这则消息,而是在视频网站发布公告。

  官方公告内容:很遗憾的通知大家,《2B HERO》因为片名不是很和谐,收到有关部门的小纸条,暂时停止播出,偶们也表示遗憾。但是,只是暂时停播哟!12月底,我们会正式更名为《突变英雄》并带着满满的惊喜,以更高的画质,和每周更新的频率,回报一直支持我们的小伙伴。大家稍忍耐一下,等着我们精彩回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2B HERO》因名称问题遭有关部门停播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710my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