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调查:男性最想让妹子们COS的角色类型

2015-07-23 12:21: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很现在多人都喜欢Cosplay,喜欢看漂亮的妹子;当然也有希望COSER们能够COS成自己喜欢的角色的样子;最近日本有媒体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调查;

女高中生

  原因:

  ①喜欢水手服(32岁电机技术)

  ②就是喜欢学生(28岁教师,该报警了)

  ③萌(30岁金融证券行业)

  水手服加西装学校校服以及百褶裙大概是绅士们心中最美的服装了吧,多少也有点绅士们回忆自己学生时代的情怀在里面。

更多图集:点击进入>>>

护士

  原因:

  ①护士服可以增加妹子的可爱度(35岁IT行业)

  ②喜欢护士都想去当医生了(29岁不动产)

  ③萌(30岁酒店业)

  任何时代绅士们对于身为白衣天使的护士都有着无穷无尽的幻想与欲望,很多妹子也曾经在小时候向往成为护士,似乎让妹子们COS护士不会太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更多图集:点击进入>>>

  除了这种制服类COS外,绅士们还会想让自己的女朋友COS成特定的具体动画角色,例如有绅士在调查中就希望女朋友COS绫波丽,COS娜美,这个嘛就是为了实现绅士们对于特定动画角色的妄想了,你懂的,毕竟比起相关的同人本如果你的女朋友化身成为你心中的动画角色躺在床上等着你,大概是个绅士都把持不住,不过前提是你要有个女朋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调查:男性最想让妹子们COS的角色类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312101577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