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人气声优梶裕贵因透露《七大罪》第二季情报被人辱骂

2015-07-29 11:03:2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人气声优梶裕贵最近又摊上事了,上周末(6月26日)在东京“舞滨Amphitheater”举办的TV动画《七大罪》特别活动中,他在结尾总结时透露第二季情报时,遭到活动参加者的辱骂。此人被工作人员赶出会场。

游民星空

  《七大罪》活动的最后,声优梶裕贵在做结束总结时说:“剧组里的某个大人物说还想继续做后篇。”结果台下某个参加者突然大声嚷道:“你小子有什么资格宣布这消息?”会场的气氛一下子变得非常尴尬,梶裕贵也露出了无奈的表情。后来,这名辱骂梶裕贵的参加者被工作人员“请”出了会场。

游民星空

  活动结束后,梶裕贵在官网推特上说:“出演者、工作人员、各位观众一起带来了这次热情而有趣的活动!非常感谢各位观众对《七大罪》的支持!”并且还发了一张微笑的照片,看来遭辱骂的事情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影响。

游民星空

  《七大罪》的原作是铃木央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讲述里昂妮丝王国的第三王女伊丽莎白在国王被圣骑士囚禁后寻找骑士团“七大罪”救国的故事。A-1 Pictures制作的TV动画版2014年10月播出,全24话已完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气声优梶裕贵因透露《七大罪》第二季情报被人辱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911035187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