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官方重大发表《黑塔利亚》音乐剧决定 12月24日公演

2015-07-31 12:04: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黑塔利亚The World Twinkle》官方推特发布消息,决定将会音乐剧化,并于12月24日至29日公演!

游民星空

《黑塔利亚The World Twinkle》动画介绍:

  《黑塔利亚》(Axis powers ヘタリア)是一部于互联网上连载的漫画,作者为日丸屋秀和,作品以世界历史为主轴。它把将多个国家以及该国的文化以及风土民情拟人化,主要以喜剧的四格及短篇为主。其单行本由幻冬舍Comics出版,但与网络版有稍微不同的差异。目前相关的周边包含了同人CD、商业DRAMA等。动画版于2009年1月24号开始播放。故事将国家拟人化,描述二战这个比较敏感的话题,但是轻松搞笑的氛围还是深受读者欢迎,因为可爱的人物造型使得在女性读者群中也拥有很高的人气。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官方重大发表《黑塔利亚》音乐剧决定 12月24日公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3112042929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