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法联合制作“水浒传”题材动画《王子与108煞》 中国版预告首曝

2015-08-04 16:40: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中法合拍动画电影《王子与108煞》将要登陆中国了,近日片方曝光了定档预告片和海报,并且宣布动画电影将于8月21日全国院线公开上映。在本次公开的预告片中,王子将与108煞的“英雄联盟”展开复国大计,片中人物个个英勇善战身怀绝技,且各具特点,性格可爱,充满搞笑元素。这部看起来和我国古典名著《水浒》有点相似的影片,到底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动画电影《王子与108煞》定档预告片:

  《王子与108煞》的故事发生在在中国古代,大臣司马谋朝篡位刺杀老皇帝,贪图玩乐的王子也被下毒危在旦夕。正在千钧一发之际,神秘的张天师出现救走王子,忠心耿耿的将军高云飞也逃出皇宫。王子在张天师的指导下走上复国之路,高云飞也四处召集妖魔好汉作为寻找太子诛杀奸臣的帮手,最后双方在皇陵拉开了一场复国和复仇的终极之战。

游民星空

  《王子与108煞》的导演为帕斯卡·莫莱利,他和他的制作团队对中国文化充满敬意,对中国古典名著《水浒传》也有很浓厚的兴趣,可以说这部影片是法国电影人向中国文化和《水浒传》的一次致敬。而除了剧情贴进中国观众之外,影片整体画风也融合了中国水墨画清淡高远的风格与法国油画的唯美浪漫。

  据影片主创团队介绍,十分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的他们,确实心中有着浓浓的“水浒情结”,也希望把这种中国自古而来英雄好汉的故事传递到全世界。影片中的108个英雄各个英勇善战,并且身怀绝技,但在江湖中赫赫有名的英雄们又性格率直可爱,在陪伴王子复仇的道路上他们的逗比本性暴露无遗,引发各种爆笑情节。从内容上看,《王子与108煞》是一个合家欢式的动画大片,但同时影片对信念与成长的表达和阐释独特而富有深意,使观众对影片的正式公映充满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法联合制作“水浒传”题材动画 中国版预告首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416002226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