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监狱学园》电视剧10月深夜播出 井口升监督大丈夫

2015-08-04 19:16: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监狱学园》堪称节操粉碎机,引得无数绅士热捧。万万没想到,这边动画还没有播完,那边电视剧也紧锣密鼓的推出了。据日媒透露,井口升监督的《监狱学园》电视剧将于2015年10月深夜在MBS和TBS电视台播出。

游民星空

  而谈及这位“井口升”,想必观众都不会陌生。他曾指导过《机关枪少女》、《无限富江》和《死亡寿司》等大尺度真人影视作品。对于此次的改编,本人显得自信满满,表示不愿意错过这么有趣的漫画,愿意赌上监督人生来挑战!而关于日剧的演员安排,他只是强调都是精心选择的,之后会另行公布。关于该作的最新信息,动漫星空也会第一时间跟进报道。

游民星空
井口升

游民星空

  《监狱学园》讲述了东京郊外的私立八光学园的故事,这所为了培养大小姐的贵族学校从公元2011年4月开始正式改为了男女合校,首批入学的男子有五个人。 他们并不是全员都帅得一塌糊涂能够迷倒众生,甚至相貌属于很不起眼的类型。其中一名叫藤野清志的男生,虽然因为被女生包围而感到雀跃不已,但是却在同伙的其他四名男生怂恿之下,半推半就参与了偷窥女生洗澡的活动!而且东窗事发之后还被地下学生会监禁……

游民星空

【STAFF】

  原作:平本彰《监狱学园》

  监督:井口升

  脚本:井口升、北川亚矢子

  制作:《监狱学园》制作委员会・MBS

  制作公司:ROBOT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热播动漫《监狱学园》推电视剧 日本AV导演拍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417440188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