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最大同人展C88即将开幕 死宅为进展夜宿街头

2015-08-13 14:20: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近日,根据微博以及推特等社交媒体网站透露,世界最大同人展会C88即将在周五与日本开幕。C88同人展对于全世界死宅可谓朝拜规模的盛会,据说往年同人展因为人数过多很多人挤都挤不进去,于是今年的C88同人展还没开始,就已经有很多人开始夜宿街头排起长队,感觉日本的死宅为了本子也是蛮拼的啊!不过要排四十多个小时,吃喝靠北风,洗澡靠雨水,看样子日本死宅的战斗力还真是不可小觑啊!

  不过如果小编没记错的话,Comiket应该是不允许有人通宵排队的才对,所以这帮死宅能不能将“圣战”进行到最后呢?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最大同人展C88即将开幕 死宅为进展夜宿街头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813my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