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步行街惊现蟑螂兄贵 东京地铁举办《火星异种》原稿展

2015-08-19 12:19: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治愈大作《火星异种》自推出之日就受到了广大动漫爱好者的追捧,去年动画化之后引发的影响力更是无可估计。近日,为了纪念《火星异种》漫画版第14卷出版及决定拍摄电影版。官方特意在东京地铁站台步行街举办作品原稿展。

  本次活动时长为6天,将从8月24日正式开始。具体位置在东京地铁丸之内线新宿站地下步行街举办。届时,将展出原作者贵家悠和作画橘贤一亲手绘制的15页新作。除此之外,官方还将解释被命名为第0话的新作讲述了正篇开始前害虫与人类发生战争的原因,分为“人类篇”和“害虫篇”两部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步行街惊现蟑螂兄贵 东京地铁举办《火星异种》原稿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912182891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