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日常》将完结 单行本第10卷为最终卷

2015-08-24 17:28: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漫画家荒井圭一创作的搞笑漫画《日常》,在上个月的时候宣布本作将在次号迎来重大发表。一般这种情况都是动画化的节奏,可是在今天去传来消息称:《日常》将要完结了,今年发售即将发售的单行本第十本就是最终卷。这种重大发表可真的是让人措手不及啊,漫画《日常》第10卷单行本将在今年12月10日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张图片上可以看到“关于《日常》的重要通知。今年《日常》将结束连载。今年发售的《日常》(十)卷将为最终卷”的字样。对此不少粉丝都感到极度遗憾,但是不管怎样,在此也希望漫画能够给大家一个好的结局收场,至少不留遗憾吧。

游民星空

  《日常》是日本漫画家荒井圭一,从2006年开始连载的一部日常系无厘头搞笑漫画,曾经在2011年4月被京都动画改编成为全26话的TV动画,在播出时这部动画在中国的口碑和人气都不错,然而在播放结束后的BD销售上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大爆死,第一卷BD销量只有4005张,最终卷BD只销售了1000多张,看上去这部作品似乎不可能再做第二季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日常》将完结 单行本第10卷为最终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41727331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