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冲方丁家暴被捕引多方关注 业内人士称情有可原

2015-08-26 12:17:0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广大动漫迷非常熟悉的作家冲方丁在近日因为被怀疑对妻子实施家庭暴力而被警视厅逮捕。这一消息迅速在动漫圈中掀起了轩然大波,对此也引发了很多业界人士和知情者的关注。

  据了解,关于这次家暴事件,冲方丁的妻子声称两人因为口角而发生争执,随后冲方丁对她进行了殴打,而冲方丁则否认说:“虽然的确吵架了,但并没有打她。”

  由于他负责监修的舞台剧《攻壳机动队ARISE》在本月25日正式上演,为此有相关人士指出:“虽然现在是没有计划中止舞台剧上演,但我们不能否认这次事件造成的影响。”

游民星空

  实际上冲方丁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自己比较没耐心,为了维持夫妻关系,秘诀在于“吵架就吵个彻底”“经常会打坏东西”。可该舞台剧相关人士则认为:“冲方先生完全没有他自己说的那么急躁。他平时都会很开朗地说笑话,然后手舞足蹈的。在知情人当中,他也是一个很爱妻子的丈夫。并且他的妻子曾经也是他的搭档,而且是个长相酷似女演员·杏的美女。当时她表示:‘我是跟冲方的将来可能性结婚的’。我跟冲方先生一起参加过媒体活动,所以完全不能相信他会对妻子施暴。说实话,我倒是曾经听说他妻子倒有些偏执的样子……而不管怎么说,冲方先生自己都否认了,因此这肯定是警察跟媒体大惊小怪,肯定哪里搞错了。”

  而一些出版行业的相关人士也发出了否认冲方丁实施暴行的声音,某个编辑认为:“之前曾经有过侵犯冲方老师版权的骚动,当相关人士去跟他道歉的时候,冲方老师非常温厚地表示:‘虽然做的事情不对,但有时候通过模仿也会获得成长’。”他说的就是4年前围绕《壳中少女》的抄袭事件,当时涉嫌抄袭的松浦大贵也承认“我是在联想到那部作品内容的情况下进行创作的。”但冲方丁对此并没有生气,因此该编辑认为:“根本无法想象那个人会殴打自己的妻子。”

游民星空

  不过也有熟悉冲方丁的游戏创作者谈到,冲方丁在面对有关“311日本大地震”的问题时,曾经非常愤怒:“冲方先生在地震发生的时候,曾经对于搬到太太老家·福岛市的受灾者说……不,即便最近都在说‘对于那场灾害,我抑制不住自己的怒火’。他对于国家和东京电力的解释感到非常愤慨,整张脸都涨红了。”并且在冲方丁过去接受采访的时候,他本人也表示:“我心里异常愤怒,导致其他工作全部停下了,结果弄出了很多风波。”但这名游戏创作者依然表示:“这个事情肯定没办法跟与妻子吵架的行为相提并论,我反正觉得冲方先生是被冤枉的。”

  真相到底如何,目前还需要等待警方的调查。不过一旦家暴事实成立,那么肯定会影响冲方今后的创作活动,为此也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不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冲方丁家暴被捕引多方关注 业内人士称情有可原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826my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