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9月26日《进击!巨人中学校》先行放映会举办

2015-08-27 17:38:5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9月26日~27日的时候《进击!巨人中学校》将会举行先行上映会;并且该动画将于今年10月份开始正式播出。

游民星空

  先行上映会上将设置声优对谈环节,出席的声优和日程的安排为:第一日东京站有艾伦役的梶裕贵、三笠役的石川由衣以及阿尔敏役的井上麻里奈;第二日的大阪除了石川由衣外,还有莎萨役的小林优、贝特霍尔德役的桥诘知久。

  上映会的门票会通过一个叫“きゃにめ,jp”的网站从9月7日23:59开始接受预约,门票价为200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9月26日《进击!巨人中学校》先行放映会举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717394277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