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科幻题材动画《Dimension W》定档2016年1月播出

2015-08-29 15:46:41 来源:动漫之家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岩原裕二原著的科幻题材漫画《Dimension W》确定将于2016年1月播出;并且之前官方在美国举行的Anime Expo上正式宣布TV动画化,公布了该作的声优、制作等信息:声优:小野大辅,上田丽奈,石田彰,铃木绘理,齐藤贵美子,原作:岩原裕二,监督:鬼井干太,系列构成:菅正太郎,人设:松竹德幸,动画制作:Studio 3Hz×ORANGE 。

作品介绍:

  1世纪最大的发现与发明——次元间电磁诱导装置,通称[线圈]。通过线圈,人类获得了无穷无尽的能量。通过不断朝小型进化的线圈自由地获得电力已经成为可能,这个发明正推动着整个世界,开启了崭新的时代。描绘出科学与人类应该前往的未来“progressivesF”始动!

  有利必有弊,犯罪者们获得能量武器也更加容易,因此产生了处理此类问题的回收者。这是一个回收者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科幻题材动画《Dimension W》定档2016年1月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91547291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