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摇曳百合》第三季大量情报公开

2015-08-30 15:37:0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摇曳百合》第三季公开了诸多情报,具体播出时期、机构、新宣传图、主题曲&片尾曲发售信息等。

游民星空

  在宣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主要出场角色们非常开心的模样,而存在感为0的阿卡林此次也占据了中间位置,看来这次不会再被人忽略了吧?

  具体播出日期方面,最早开播本作品的将是东京电视台,第一集于10月5日凌晨2:05分同大家见面。

  其他方面,本次的主题曲《ちょちょちょ!ゆるゆり☆かぷりっちょ!!!》计划于2015年10月28日发售,而片尾曲《あっちゅ~ま青春!》的上市日期同样为2015年10月28日,具体详情如下: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摇曳百合》第三季大量情报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3015375738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