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第二季动画将于10月9日首播

2015-09-01 09:40: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第二季动画将于10月9日25点40分在TOKYO MX电视台首播。BS11电视台的播出时间为10月10日27点,AT-X电视台则安排在10月10日24点30分播出,千叶电视台、TVK和埼玉电视台预定于10月11日24点放送,SUN电视台将在10月11日25点30分播出。除此之外,还将在TVQ九州放送、岐阜放送和三重电视台等播出机构放送。另外,该动画的主题曲和片尾曲情报也同一时间公布。

游民星空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是由日本轻小说家上栖缀人原作、插画家大熊猫介负责插画、角川Sneaker文库刊行的轻小说。原题中“新妹”二字除了说明女主角是新来的妹妹(继妹)之外,也是与日文“新米”发音相同,有着“新手、新科”之意的双关语。另外“契约者”日文则是刻意将其读音标示为“テスタメント”,意即英文的“Testament”,为圣约、誓约之意。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剧情简介:“你曾说过想要妹妹对吧”,向高中生东城刃更宣布再婚的父亲,带了两个成为他继妹的女孩回家同住,结果自己却跑到国外出差。澪与万理亚两名少女在父亲离开以后,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还打算征服刃更。想不到两人的真正身分,分别是新科魔王与梦魔。但是在跟刃更缔结主从契约的时候,居然出槌变成逆契约,刃更反而变成主人了。

【STAFF】

  原作:上栖缀人

  原作插画:大熊猫介(Nitroplus)

  监督:斋藤久

  系列构成、剧本:植竹须美男

  剧本协力:吉冈孝夫

  角色设计:渡边义弘

  动画制作:Production IMS

【CAST】

  东城刃更:中村悠一

  成濑澪:朝井彩加

  野中柚希: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成濑万理亚:福原香织

  野中胡桃:野水伊织

  泷川八寻:杉田智和

  洁丝特:吉田圣子

  长谷川千里:浅川悠

  坂崎守:津田健次郎

  东城迅:藤原启治

  雷欧哈特:兴津和幸

  拉姆萨斯:玄田哲章

  露绮亚:山村响

  莉雅拉:井上喜久子

【主题曲】

  片头曲《Over The Testament》

  歌:Metamorphose featuring Yoko Ishida

  片头曲《Temperature》

  歌:Dual Flare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第二季动画将于10月9日首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109405580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