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地球版阿凡达 动画《天眼传奇》曝蔡志忠制作特辑

2015-09-01 12:04:54 来源:时光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漫画大师蔡志忠在内地首次执导的奇幻动画电影《天眼传奇》确定将于10月1日,国庆节期间上映。继上周首次曝光预告片之后,今日官方再次曝光一段全新的宣传片,导演蔡志忠“狂想曲”制作特辑。同时全新的“四大天王”超萌海报也公开了。

《天眼传奇》制作特辑宣传片:

  蔡志忠绘画风格奇特清新,电影《天眼传奇》意在通过魔幻梦境般的“天眼”传奇故事,再现独具传统中华文明的精神元素。此次曝光的“狂想曲”制作特辑中,蔡志忠坦言从小向往《山海经》的魔幻世界,里面不仅有奇珍异兽,更普及了数学、物理、哲学和国学更有趣的知识点,极具教育意义。蔡志忠坦言自己从选题材、写剧本、画场景、人物造型设定等前期准备就整整花了两年时间,到电影整体完成始末更是耗时多年。

游民星空

  此次“四大天王”版角色海报以接近门神的姿势意在镇守一方平安,诙谐的神情再结合圆润憨厚的身姿,呈现出喜感可爱的视觉效果。“四大天王”源自中华传统道教文化中的:北方多闻天王、东方持国天王、南方增长天王、西方广目天王,它们手中所持的法器是由自身的职能所决定的。《天眼传奇》避开了常规概念中凶神恶煞的形象,以诙谐的卡通化形成反差萌。而除了这些神仙角色,主人公“天眼”在冒险旅途上,还将遇到《山海经》中的仓颉、离朱等经典神话人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电影《天眼传奇》讲述的是少年“天眼”前往昆仑山取得宝剑,融合《西山经》中的华丽冒险故事。主角“天眼”被设定拥有一双可穿越时空的翅膀。除此之外,更为精彩的还有“桃花源”“三星堆”等更多奇思妙想元素的加入。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地球版阿凡达 动画《天眼传奇》曝蔡志忠制作特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111404821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