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真人日剧追加角色 小泉今日子等出演

2015-09-01 16:18: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催泪神作《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改编的真人日剧预定将于9月21日晚上9点~11点18分在富士电视台播出。近日,该剧追加了新角色,由小泉今日子、小日向文世、吉田羊、火野正平、上地雄辅、中川雅也等6名演员出演,而声优水濑祈的参演角色依然没有公布。

  据悉,男主仁太的父母将由小日向文世和小泉今日子出演,女主角面码的母亲洋子由吉田羊出演,帮助仁太的烟花师十和田政吉由火野正平出演,与仁太一起打工的工友由上地雄辅出演,鹤子所属的美术部的顾问藤吉谦一由中川雅也出演。

游民星空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是由日本动画公司A-1 Picture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11年4月14日起在日本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节目播出,全11集。官方的简称为“那朵花(あの花)”,在中国通常又被略称为“未闻花名”。同名剧场版于2013年8月31日公开播映。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故事简介:从小时候起一直青梅竹马的6人,却在升上高中之后彼此有了距离。不太与人们接触的主角宿海仁太、有点被小太妹熏染的安城鸣子、进入重点高中的松雪集与鹤见知利子、放弃读高中而展开旅行的久川铁道、只有幼年死去的本间芽衣子(灵魂,只有仁太能看见)还是一如从前。有一天,芽衣子对仁太说:“帮我实现一个愿望吧”。仁太虽然有点为难,却还是答应帮助面码实现愿望。以此为契机,为了实现芽衣子的愿望,分散在各处的大家又再次地聚集在一起。

游民星空
男主仁太逝世的母亲宿海塔子(小泉今日子出演)

游民星空
男主仁太的父亲宿海笃(小日向文世出演)

游民星空
女主面码的母亲本间洋子(吉田羊出演)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未闻花名》真人日剧追加角色 小泉今日子等出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116320359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