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出包王女Darkness》官方人气角色排行出炉 摸胸狂魔逆袭

2015-09-02 14:18: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7月动画《出包王女Darkness》第二季正在热播,梨斗的后宫传奇仍在继续上演。要说起这部作品,真是官方逼死同人,各具特点的妹子应接不暇,哪一个才是你的真爱?近日,集英社旗下的《Jump Square》10月号杂志公布了《出包王女Darkness》的女性角色的人气投票结果。

  出乎意料的是在选择谁当你女友的投票上,“袭胸狂魔+金牌路人”籾冈里沙竟然排在了第二位,难道只是因为在处理梨斗问题上,她是攻的缘故?仔细和之前国外ANN读者的投票作对比的话,就会发现只有美柑是最佳家人候选上保持了一致,其他结果可谓是天差地别。看来在审美上,东西方有着不一样的领悟。

游民星空

哪个角色你想成为你的女友(或妻子)?

  第1位 西连寺春菜

游民星空

  第2位 籾冈里沙

游民星空

  第3位 金色暗影

游民星空

  第4位 菈菈·萨塔琳·戴比路克

  第5位 古手川唯

  第6位 梦梦·贝莉雅·戴比路克

  第7位 结城美柑

  第8位 内美西斯

  第9位 娜娜·阿丝达·戴比路克

  第10位 提亚悠·鲁娜提克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出包王女》官方人气女神排行 摸胸狂魔逆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30912276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