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龙骑士》PV公开 你们要的“帧数”来了

2015-09-02 11:05: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近日(9月1日),国内著名动画制作团体Anime Together(简称绿怪研)公布了旗下pv计划第三弹,公布动画作品的名称为《龙骑士》,这部作品的剧情以休闲有趣为主,讲述了一个死宅成为龙骑士的故事,设定为现代奇幻题材,世界观强调龙骑人的吐槽役设定,其实满满日式轻小说的既视感。

  目前官方公布的三部动画作品分别为《望月之道标-星原战记》、《白狗Killer》和《龙骑士》,根据消息,官方会在近期通过投票制度选出其中一部作品进行接下来的动画化。

  从《龙骑士》Shaff中我们可以发现制作人员名单中出现过几位知名的国内动画独立制作达人,包括之前闻名网络,甚至引起日本《火影忍者》知名作画师沓名建一称赞的光学核心(国内知名动画后期),以及特别感谢中出现的非常想吃叉烧的希(在日国人原画师,摄影后期),可见这部动画在人力方面很到位,在国内也是数一数二的优秀动画制作团体。

  总之,这是我看过最好的国人制作动画宣传短片了。

《龙骑士》动画宣传视频:

《龙骑士》动画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龙骑士》PV公开 你们要的“帧数”来了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902my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