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拉妖变身家里蹲 田中理惠推特晒每日玩游戏动态

2015-09-02 15:19: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提到最近关注度最高的声优,田中理惠绝对是其中之一。前不久我们正式报道了田中理惠将重归推特的新闻。而此信息的推出引得众多粉丝广泛关注,作为人气声优,田中姐姐也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将慢慢发布一些推文,并请大家多多关照。

游民星空

  近日,根据田中理惠的最新推文来看,她的精神恢复应该是没有问题了,每天的生活也很快乐,每天都以游戏或者逗猫做伴……喂!这不就是完全变成一个家里蹲了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是的,虽然田中理惠声明自己重归推特,但是并没有推送什么让人觉得有意思或者说是正能量的内容。每天不是更新自己玩游戏的状态就是发一些猫的照片。虽然田中理惠游戏狂人的称号在粉丝心中早已根深蒂固,但是把自己完全变成家里蹲这种事曝光给粉丝还是不太好的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拉妖变身家里蹲 田中理惠推特晒每日玩游戏动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215192446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