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瓦尔基里DRIVE》开播时间确定!

2015-09-05 17:45:2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瓦尔基里DRIVE》是一个包括TV动画、单机游戏、社交游戏、手办等各种形式的跨媒体大型企划。最近官方确定了具体的的开播时间,其中AT-X将从10月10日23:30率先开播。

游民星空

  另外TOKYO MX、SUNTV、KBS京都、爱知电视台以及BS11等媒体届时也会播出本作品。这样一来相信我们最迟在10月11日就可以看到第一集了吧?而关于作品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也将保持关注。

故事介绍:

  动画的故事讲述全世界10至20岁的少女突然感染了一种病毒,在精神兴奋时就会变成具有高杀伤力武器,同时还出现了可以加速感染者变身的使用者。少女们结成搭档,强大的力量甚至威胁到了世界和平,于是世界各国在海洋中秘密修建了5个人工岛,将感染者们隔离于此。TV动画版的故事就发生在其中一个人工岛上。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5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瓦尔基里DRIVE》开播时间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517461794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