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业界人士称:动画制作质量不好要怪赞助商多嘴

2015-09-08 16:00: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每年日本都会有大量的动画作品登场,但是作品的质量却是良莠不齐,能够影响一部动画质量的因素其实真的有很多,比如编剧、监督以及制作公司等等,但是还有一些不属于动画业界的因素也会导致动画制作水平的下降。近日有日本的动画业界人士在推特上阐述了自己听到的故事,这里面提到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动画赞助商的过多干涉。

游民星空

  推主:那部作品第二季的时候作画水准提升了呢,果然是因为卖得好的关系?

  某公司制作人:不……正相反。

  推主:相反?

  某公司制作人:其实是这样,就因为第一季卖的不好,导致赞助商没啥兴趣插嘴了,结果导致制作日程变得非常顺利,一切按照计划进行,所以才让第二季制作水准提升了。

  推主:真悲剧。

游民星空

  看到这样的对话,很多网友评价说:“搞来搞去,都是赞助商的锅啊?”“这么看的话7月某部已经出了无数集总集篇的作品难道也是...”“外行管内行的悲剧呀!”。看来由外行人导致的悲剧还是不少的呢,之前的表现业界的动画《白箱》中也有类似的场景。但是很多时候制作方来干涉对于制作方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投资商是花了钱的,而且一部动画作品质量的好坏真的就能全部归咎于赞助商的乱干涉吗?欢迎大家来发表自己的看法。

游民星空

赞助商是否应该插手动画制作
应该可以,适当的干预可以理解
毕竟赞助商是投资方,有时候为了利益要求动画做一些改动还是可以理解的。
最好不要,外行人瞎弄什么
就算你是赞助商,但也是绝对的门外汉,好好地提供资金支持就好了,专业的就得交由专业人士来做。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业界人士称:动画制作质量不好要怪赞助商多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81519109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