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票选“岸诚二监督最佳动画” 暗杀AB不能少

2015-09-09 14:01: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虽说每年出现的日本动画琳琅满目,花样繁多,让人应接不暇,然而某些在整体风格上有着莫名的相似性,那是因为它们都是出自一位监督之手。作为动漫迷的我们,除了剧情和声优之外,同时也在有意无意根据监督选择作品。日本动漫网站Akiba总研于2015年8月19日发起了“岸诚二监督的最佳动画”调查,近日公布了投票结果。

  如果您对“岸诚二”监督不是很了解的话,他的7月最新作品《乱步奇谭》也正在热播。而1月番动画《暗杀教室》更是好评如潮。这位监督也曾指导P.A. WORKS动画《Angel beats》,让人印象深刻。TYPE-MOON的10周年纪念动画《幻想嘉年华》也是他的作品,相当搞笑。

  第17位:《魔法美少女》(2票)

游民星空

  第15位:《银河天使》(3票)

游民星空

  第15位:《AURA~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3票)

游民星空

  第14位:《弹丸论破》(13票)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票选“岸诚二监督最佳动画” 暗杀AB不能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913275738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