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漫中好色男主TOP10 对漂亮女孩就正大光明流口水

2015-09-11 09:25: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男人们的世界里,关于女性的话题是永远不会腻,尤其是在绅士们的世界里;最近日本就选出了动漫中最好色的男主角们;既然是绅士,那么对女孩子就要正大光明的流口水才对啊!

第一名:冴羽獠

  冴羽獠是日本著名漫画家北条司的代表作《城市猎人》的男主角;由于里面总爱穿一件红色的背心,外面穿蓝色西服正装外套及黑色西服正装裤子,因此经常被人说老土;但其解释穿红色背心是为了纪念某位故友。

  看着很正经的设定,但这只是表面;深层的就是他的兴趣爱好了;搭讪美女、偷窥美女更衣或洗浴、玩亲亲(除了和槙村香,因为其男仔头的造型和暴躁的性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好色男主TOP10 对漂亮女孩就正大光明流口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011580842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