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梦者》剧中漫画《PCP完全犯罪党》推出小说

2015-09-10 14:54: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还记得那部反应漫画业界的动画《食梦者》么?其中以最高和秋人为核心成员的“亚城木梦叶”组合,有一部让他们正式成为畅销漫画家的作品,那就是《PCP完全犯罪党》。在动画里,这部作品因为题材过度写实的问题而无法动画化,曾为他们不小的一个遗憾。近日,这部作品的衍生小说终于面世,售价650日元(含税),即将于10月2日发售。

游民星空

  据悉,这部小说的标题为《PCP完全犯罪党- 孤岛上的孩子们》,由《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原作小说的作者初野晴编写。

  《PCP完全犯罪党- 孤岛上的孩子们》故事以三名小学生道本真(道本真(どうもと まこと))与德长实(徳长実(とくなが みのる))(取“道德”、“真实”与完美犯罪相反之意),安之城舞(安之城舞)在学校组成秘密社团进行种种秘密但无害的完全犯罪为主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梦者》剧中漫画《PCP完全犯罪党》推出小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01454292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