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为电影造势 《食梦者》将以短篇形式回归《JUMP》

2015-09-11 09:24: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备受广大动漫爱好者追捧的人气漫画《食梦者》近日又有了新消息。官方表示该作将以短篇形式回归《周刊少年JUMP》。虽然只是只言片语,但是消息一出就受到了广大漫迷极大的关注。

游民星空

  从偷跑的图片上可知,“亚城木梦叶”的表情极为兴奋,右侧更是标注着“实写剧场公开纪念”的字样,可以明白这次的短篇回归将为10月3日上映的真人电影造势。剧情方面,有网友猜测有可能是最高与亚豆结婚之后发生的故事。虽然这方面是众网友期待的故事,但是具体内容官方并未透露太多信息,广大粉丝还是耐心等待吧。

游民星空

  《食梦者》是大场鸫和小畑健继《死亡笔记》后再度合作的作品。故事讲述了高中生真城最高和高木秋人为成为优秀职业漫画家的成长的历程。该作一经推出受到了广大漫迷的喜欢。以原作为改编的动画版,也颇受好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电影造势 《食梦者》将以短篇形式回归《JUMP》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109204835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