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将在本月举行作品展 罕见设定公开

2015-09-12 15:27: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由田中芳树同名奇幻作品改编,《亚尔斯兰战记》动画版自开播关注度一直久高不下。动画放送期间,该作的相关新闻频出,足以见得该作的影响力十分深远。近日,官方宣布将举办一场《亚尔斯兰战记》作品展,该展会定在秋叶原UDX的东京动画中心举行,时间从9月15日开始至当月27日结束。

游民星空

  据悉,此次展会中官方将向粉丝展出众多未曾公开的原画集设定资料,届时粉丝可以详细了解,该部作品是经过了怎样的更改和调整呈现到自己面前的,这对于考究党来言是难能可贵的机遇。此外,官方表示此次展会全程免费,开放时间为每天11点到19点这个区间,在日本留学或者有意向去日本游玩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

  4月新番《亚尔斯兰战记》讲述了帕尔斯王国太子亚尔斯兰复国的故事。故事原作由擅写奇幻题材的田中芳树所撰写,书中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精彩绝伦的故事设定令人拍案叫绝,无论是动画还是小说原作,小编强烈建议要抽出时间看一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将在本月举行作品展 罕见设定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215283011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