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儿童色情法严打三次元 竟导致萝莉本子激增

2015-09-13 08:29:28 来源:顺网动漫 作者:DDream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单纯持有儿童猥亵写真、视频等实质或其他载体,便将依法受到处罚。”条款于2015年7月15日正式改良进日本《儿童买春、色情禁止法》, 也有多人因此被捕。不过然并卵的是,据统计近1-2年中萝莉漫画、杂志等书刊种类增加了近3倍。

游民星空

  本月1日,日本冲绳县那霸市某21岁男子就因为手机中被查出10张幼女全裸照片而涉嫌触犯《儿童买春、色情禁止法》新规而被警方逮捕,诸如FC2等投稿网站上也陆续出现数名PO主被捕事件。然而不乏袭击幼女等过激内容的萝莉工口漫画杂志却依旧卖的火热,在很多便利店甚至将原本的工口写真专柜都改换摆上此类书刊。究其原因则是因为《儿童买春、色情禁止法》没有禁止此类书刊的条款,价格便宜又不会被查处,自然大卖特卖。

  另外,有相关人士表示:“萝莉控的热潮从上世纪80年代(1980-)就已经开始,此种作品和文化几乎已经无法阻止。实际也正是“儿童色情法”的影响,才使得萝莉控们将冲动都灌注到了漫画杂志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儿童色情法严打三次元 竟导致萝莉本子激增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912my_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