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5个动漫真人化设定迷之改变 二次元变三次元这么难?

2015-09-12 17:47:32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近些日子,日本动漫流行各种真人化,像《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都有漫画原作者监制并大改特改的,像《死亡笔记》日剧更是雷人补钱。谈及动漫的真人化,让人不安的要素除了演员外形是否适合之外,最怕的还是真人版把原作的设定或剧情给改掉。我们来看一下5个动漫真人化设定的谜之改变吧!

《灵异教师神眉》

游民星空

  2014年的《灵异教师神眉》日剧就是一个大改特改的例子,搞笑吐槽度跟现在的《死亡笔记本》日剧有得比XDD 背景设定从小学→高中生还可以理解,可能他们找不到像美树那样的乳小学生(不)但连玉藻也从敌手变成亲切好人,然后造型又很奇怪...变成玉藻也要加很多的橄榄油。

《赌博默示录》

游民星空

  2009年翻拍真人版电影的《赌博默示录》的故事剧情本身并没有太大变化,藤原龙也的饰演开司也是颇获好评,不过在阵容发表时,那位将开司带到危险赌博战场的讨债业者远藤原本是个戴着墨镜的大叔,在电影里被改为叫作远藤凛子的女性,实在是个谜改变啊。

《虎面人》

游民星空

  老漫画改编的《虎面人》电影在2013年播出,最大的改变就是“主角戴上特殊的强化老虎面具战斗”,虽然还是有摔角场啦,但变得象是变身英雄的感觉了齁。

《科学小飞侠》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5个动漫真人化设定迷之改变 二次元变三次元这么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21742328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