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花牌情缘》真人电影主视觉图公开 2016年3月上映

2015-09-13 10:14:4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人气漫画《花牌情缘》改编真人电影第一张主视觉图公布,演员包括广濑丝丝(千早),野村周平(太一),真剑佑(新)及松冈茉优(若宫女王)等。

  之所以会有这样一张宣传图,是因为原作者末次由纪在片场看到广濑铃的时候,非常感慨地表示:“千早就在这里。”然后为了“制作一张能够最大限度表现原作风格以及广濑铃版千早魅力的宣传图”,因此选择了目前大家看到的画面。而原作的画面沿袭了漫画第二卷的封面,相信看过原作的朋友都会对于这一卷中千早的表现感到印象深刻吧。

游民星空

  广濑铃在谈到这次宣传图拍摄的时候说:“能够像这样以‘千早’的名义拍摄,我觉得真的无比光荣。虽然也感受到真人版会面临的困难,不过看了宣传图之后,我觉得自己美梦成真了。”

  据了解,本次真人电影版将分别在2016年3月(上之句)和2016年4月(下之句)上映,感兴趣的朋友可一定要保持关注了。

游民星空

  《花牌情缘》系列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末次由纪原作的同名漫画,本作以日本传统纸牌游戏“歌留多”为核心,描写了寻梦少女千早和同伴们的青春故事。第一季动画曾经于2011年10月4日播出,而第二季于2013年1月11日播出。作品先后获得了日本书店店员共同推荐的年度最佳“漫画大奖”(2009年),在其后又夺得宝岛社“这本漫画真厉害!”2009年女性篇部第3位以及2010年女性篇部第1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花牌情缘》真人电影主视觉图公开 2016年3月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31015472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