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公开新PV 追加角色声优

2015-09-16 09:28: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将于10月7日在日本播出。近日,动画官方再次公开了最新宣传视频,同时还公开了最新的宣传绘和追加的角色声优。第15小队的队长雾谷京夜,小队的医护兵吉水明,会分别由赤羽根健治和关根良负责献声;对魔导搜查一课第零歼灭机动队的队长铁隼人,将由曾塑造过动画《K》中的周防尊等角色的津田健次郎负责配音。除此以外,三咲麻里、三瓶由布子、小日向茜和中田让治等实力派声优也已确定会加盟这部作品。

动画《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最新宣传PV:

游民星空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是由日本小说家柳实冬贵著作,切符插画的轻小说。日本漫画家华尾ス太郎作画的改编漫画正在《月刊Dragon Age》连载。本作讲述了在一个身怀魔力的人类濒临灭绝的世界,武力的颠峰地位由刀剑换成魔法,再变为枪械。而就读于培训取缔残存之魔力威胁的“异端审问官”之专门机关,通称“对魔导学园”的草薙哮,是个完全不会用枪,只靠一口刀与敌人交锋的异类。而哮所率领的第35试验小队,又名“虾兵蟹将小队”,是由一群劣等生拼凑而成的队伍。但某一天,拥有“魔女猎人(Dullahan)”资格的超精英枪械高手·凤樱花竟加入了这支队伍。身为队长的哮,带领樱花等队员动身执行回收魔导遗产的任务,岂料——能让苏醒的“英雄”回归尘土的,究竟是少女的枪、还是少年的剑呢!?

【STAFF】

  原作:柳实冬贵

  原作插画:切符

  监督:河村智之

  系列构成:下山健人

  角色设计:川村幸祐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CAST】

  草薙哮:细谷佳正

  凤樱花:上田丽奈

  西园寺兔:大久保瑠美

  杉波斑鸠:白石凉子

  二阶堂真理:伊藤加奈惠

  拉碧丝:野水伊织

  凶煞:游佐浩二

  星白流:山田奈都美

  草薙大蛇:安济知佳

  凤飒月:三木真一郎

  雾谷京夜:赤羽根健治

  吉水明:关根良

  铁隼人:津田健次郎

  大野木彼方:三咲麻里

  杉波伊砂:三瓶由布子

  战乱魔剑:小日向茜

  弗拉德:中田让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公开新PV 追加角色声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609284237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