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内网文《从前有座灵剑山》动画化 即将登陆日本电视台

2015-09-17 17:41: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根据腾讯动漫官方提供的消息,创世中文网旗下网络小说《从前有座灵剑山》宣布动画化,动画由国内知名动画制作公司绘梦动画连携日本著名动画制作公司Studio deen共同制作,并将于明年年初在日本东京MX电视台上映!成为首部登陆日本电视台的中国青少年向连载动画!

游民星空

  此次合作由腾讯动漫、DEEN社(代表作:《乱马1/2》《寒蝉鸣泣之时》《薄樱鬼》)共同出资,绘梦动画(代表作:《王牌御史》《中国惊奇先生》)参投。中日业界首次在品牌、创作、人员、资本方面都进行了跨境合作。与过往常见的 “日方牵头中方加工”模式大不相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作为首部登陆日本电视台的中国青少年向动画,《从前有座灵剑山》动画代表着中国的动漫品牌IP正式进入了日本动漫市场最大、竞争最激烈的领域,预示着从“啦啦队”到“参赛者”身份的巨大转变,在多方努力下,总算迈出了艰巨的一步。

  DEEN社对《从前有座灵剑山》动画抱有很高期待。作为日本知名老牌动画制作公司,DEEN社将为本作投入大量资源。单从DEEN社准备将《从前有座灵剑山》作为其公司成立40周年的纪念作品,作为40周年纪念活动的重要一环来看。DEEN社对《从前有座灵剑山》的重视可以说是不言而喻的。DEEN社素以作风严谨,注重细节,对作品高度负责闻名,预定放映本作的东京MX电视台对放映作品的准入门槛也相当高,作品的最终素质绝对值得国内漫迷期待!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内网文《从前有座灵剑山》动画化 登陆日本电视台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917my_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