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官方称《全金属狂潮》新计划会让粉丝“喜极而泣”

2015-09-18 11:15: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前不久动漫星空曾经报道过《全金属狂潮》将在今年10月的“富士见幻想感谢祭”上举行特别见面会的消息,并且称将在见面会上有重大发表,当时大家就纷纷猜测会是什么好消息,不少人认为会出动画第四季,但是也有人觉得会出《全金属狂潮》的手游。而近日根据杂志上的图片信息,官方表示招待会上发布的消息将让人“喜极而泣”。

游民星空

  实际上今年10月我们要在东京·秋叶原举行“富士见幻想感谢祭2015”,为此还会邀请《全金属狂潮》之父贺东招二登场参加特别招待会!而在招待会上,将计划公布《全金属狂潮》的新种企划。详细的内容让我们暂时保密,不过这次企划解禁的可是会让大家喜极而泣的消息。而究竟真相如何,一切都会在10月24日揭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官方称《全金属狂潮》新计划会让粉丝“喜极而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809483040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