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100个国家网友票选“最想约的动漫女角色”

2015-09-19 08:55: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次重磅内容,就是号称从100多个国家的2845名网友中进行投票统计“最想跟她约会的动漫女角色”单单这100多各国家的噱头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想看看结果到底是什么了吧!其实投票的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第一名“本子娜”是小编的,你们不要抢。(ps:插图都是壁纸级别,点开大图无水印,大家自行享用。)

投票国家、群众等占比:

  其中有64.6%的男生及35.4%的女生,年龄占比14-19岁佔49.6%,20-24岁佔31.9%,地区分别是亚洲人有34%、北美29%、欧洲19%。投票分男女两组,今天就先来介绍女生组啦!

TOP 10、秋山澪 (K-ON轻音部)

  私立樱丘女子高中轻音部的吉他手兼伴唱,不过有时也会担当主唱,相貌成熟出众,与人和善,是轻音部中最好相处的部员。左撇子,一头及腰长直黑发,前发为姬发式。做事认真,成绩十分优秀,轻音部中负责作词,写出不少可爱甜蜜的歌词,唱歌了得,人气极高。性格却胆小害羞,完全没办法谈及恐怖或者疼痛的话题,恐惧到一定程度时就会疯狂找出借口和理由来逃避现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0个国家网友票选“最想约的动漫女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81152159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