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第二季声优座谈会

2015-09-20 16:24: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第二季》马上就要开了,在第一季的时候就已经积攒下了不少的人气,那么第二季的作品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大动作呢?最近有媒体对此找到了为该作品配音的中村悠一、朝井彩加、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野水伊织、福原香织、杉田智和、吉田圣子几位声优一起交流了交流。

游民星空

  Q:目前第二季《新妹魔王的契约者BURST》已经开始录音了,那么能否问问几位最为直接的感想呢?

  中村悠一(东城刃更役):我要做的事情跟第一季也没什么变化,但是从作品而言H镜头大概比之前多了2.5倍的样子。而看了女性阵容努力的模样,我也觉得热血沸腾,并且开始担心大家的身体不会出问题吧(笑)。作品当中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努力的表现,敬请关注。

  朝井彩加(成濑澪役):在第一季当中爆发了激烈的大战,而第二季开始的澪则以一种成长的姿态登场。她对于刃更的想法和第一季有了很大变化,而自己拥有的问题和心底的黑暗又跟第一季不一样,我希望能够在配音当中展现出这种变化。

游民星空

  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野中柚希役):之前是刃更、澪、万理亚三人组成的家庭,而现在柚希也成为了家庭中的一员。这就是我对于第二季的印象。特别是她跟澪在一些销魂的镜头当中又互相帮助又彼此竞争,无论从朋友还是情敌的意义而言,都比第一季给人的印象更加深刻了(笑)。

  福原香织(成濑万理亚役):万理亚跟胡桃以及洁丝特之间的互动很有意思。我觉得可以看到一个跟第一季所处立场不同的万理亚。此外,销魂的镜头也比第一季更加过激了,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关注女性阵容的挑战精神。

  野水伊织(野中胡桃役):由于对刃更的怨念化解了,导致了她开始迷上了对方,并且跟澪她们也有着非常多的互动,这让我感到很开心。至于福利镜头虽然从之前就已经知道了,但是第一集就会让人震惊了!

  杉田智和(拉斯役):第二季当中会刻画拉斯的大本营·“魔界”,也就是说我的主场将成为一个大舞台。知晓人界的拉斯为魔族,他有着比人类高贵的心情,另一方面也有着比人渣更人渣的一面。那么他作为魔族到底会给出怎样的答案呢。对此还请大家保持关注。

游民星空

  吉田圣子(洁丝特役):洁丝特小姐会突然露出可爱的表情,这让人心动不已。而我相信大家也会觉得她的变化非常可爱,因此我希望不要一下子将情感全部表达出来,而是一点点展现对于刃更的心意就好了。

  Q:那么各位配音的角色和刃更之间的关系是如何变化的呢?此外,刃更在应对女主角们的时候又有哪些地方改变了呢?

  中村:由于澪是引发很多事件的核心,所以对于她肯定非常看重,不过在此基础上,刃更对于其他人也是非常关切的吧。虽然在给其他作品配音时也是如此,不过我在配音的过程中再度感觉刃更并非太过关注某一个人,而是对于大家都以平等的心态应对吧。

  朝井:澪对于刃更已经不会再做出很嚣张的样子了。她肯定觉得面对刃更无法说谎,即便说谎了也很快会暴露吧,反正跟刃更的距离缩短了。第一季当中,澪会摆出架子,欺骗别人来牺牲自己,可是第二季里面就会很坦率地表现自己的弱点。我觉得两人的信赖关系真的非常深刻啊。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第二季声优座谈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016251623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