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少年jump史诗漫画家永井豪新作公开 热血机甲题材

2015-09-22 10:49: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近日,日本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公布了新刊漫画连载,漫画名为《盖塔归来 宇宙最后的三分钟(ゲッターロボ DEVOLUTION 宇宙最后の3分间)》,这部漫画由少年jump史诗漫画家永井豪和石川贤担任原作设定,《武装机甲》作者清水荣一和下口智裕负责故事作画,该漫画将于2016年1月开启正式连载,喜欢的朋友可不能错过了。

  永井豪,原名永井洁,1945年9月6日出生于石川县轮岛市,东京都立板桥高等学校毕业。因为他的兄弟曾经将“漫画之神”手冢治虫的作品介绍给他,他很早便立志成为一名漫画家。十九岁的时候,他身患重病,几乎死去。因为生病时感到了“什么也没做、就这样死去”的恐怖,他开始了漫画创作。代表作有“破廉耻学园”、“恶魔人”、“魔神Z”、“盖塔机器人”、“甜心战士”等。作品“凄之王”在1980年获得了第四届讲谈社漫画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年jump史诗漫画家永井豪新作公开 热血机甲题材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922my_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