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逢仓千寻绘制《月姬》角色远野秋叶生日贺图

2015-09-23 09:48: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近日,日本著名原画师逢仓千寻为《月姬》中的女性角色远野秋叶绘制了生日贺图,让这部有生之年的作品再次回归人们视线。

  《月姬》是由日本的同人社团TYPE-MOON制作的同人游戏,完整版于2000年的冬季ComicMarket发表。由于其独特的世界观与曲折的剧情而引人瞩目,也成为TYPE-MOON的成名之作。

  远野秋叶是《月姬》中的女主角之一。远野志贵的妹妹,远野家的现任当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逢仓千寻绘制《月姬》角色远野秋叶生日贺图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923my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