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物娘的相伴日常》第二季制作 官方伏笔or巧合

2015-09-23 10:09: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7月番《魔物娘的相伴日常》在最终话的时候,主角一行人拿着蔬菜在路边的时候,背后有一个广告牌,上面写着“niki kettei”(二期决定的罗马音)的字样;但是官方并没有声明说这个就是《魔物娘的相伴日常》第二期决定的消息,那么究竟是单纯的巧合?还是官方埋下的伏笔,暂时还不得已而知。

游民星空
niki kettei(二期决定的罗马音)

《魔物娘的相伴日常》作品介绍:

  讲述了由于“种族间交流法”的实施,日本变得可以与人外种族进行交流,可爱的亚人种女孩们一个接一个地来到家中居住,让来留主公人每天都处在后宫状态,但是H的事情可是禁止事项喔!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物娘的相伴日常》第二季制作 官方伏笔or巧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310092217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