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地铁防痴汉宣传图太萌反而可能诱导犯罪

2015-09-23 15:53:10 来源:高能贩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地铁上的“咸猪手(痴汉)”问题一直非常严重,也因为这一事情的“猖獗”而为日本很多R18漫画家提供了很多不错的题材;除本子之外,日本作为二次元生产大国,二次元文化已经融入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很多商家的宣传图都是用的二次元风格,当然车站内“咸猪手是犯罪”的宣传图也一样。

  但是,近日有网友发现现在的宣传图越来越萌系化了。非但起不到警示的作用,反而好像还有点诱导犯罪的意思。现在就让我们来围观几张吧。

日本地铁防痴汉宣图太萌反而可能诱导犯罪
埼玉县的宣传海报。飘扬的裙摆太吸引目光了!

日本地铁防痴汉宣图太萌反而可能诱导犯罪

  漫画风格的海报。正中央的美少女遭遇咸猪手,上方的正义眼镜男、左侧的警察和下方的乘客们全都冲上去帮忙。

日本地铁防痴汉宣图太萌反而可能诱导犯罪
爱知县的宣传海报。把手放在脸侧温柔询问:你遇到痴汉了吗。的警察姐姐真是太萌了

日本地铁防痴汉宣图太萌反而可能诱导犯罪
女性遇到咸猪手不要沉默,而要大声喊出来。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地铁防痴汉宣传图太萌反而可能诱导犯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312201981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