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排球少年》第二季曝新宣传视频 乌野为胜利而战

2015-09-26 09:14: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排球少年》第二季将于10月3日播出。近日,官网放出了最新的宣传视频。虽然在预选赛,乌野最后还是输给了青城,但是日向依旧不甘心,新的挑战即将上演。

10月新番《排球少年》第二季最新PV:

  《排球少年》是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作画的漫画。作品在集英社旗下的杂志《周刊少年JUMP》2012年12号上开始连载。

  《排球少年》故事简介:小时候,日向翔阳从电视上看见排球比赛,乌野高中的一名小个子在球上的英姿,简直就是个“小巨人”,对此非常深刻,并开始迷上排球,一直想成为“小巨人”一样的人。初中时排球部不够人数,只好默默等待,后来在终于有新成员后,参与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赛的比赛,不幸对决了最强队伍,结果当然落败。单凭自己的话,是绝对无办法看见那景色的,不是自己一人的话,或许就能看见了…为了能够打出“胜利”的比赛,翔阳努力考入乌野高中,实现成为“小巨人”的排球梦想!

10月新番《排球少年》第二季最新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排球少年》第二季曝新宣传视频 乌野为胜利而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609150359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