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学战都市Asterisk》第二季将于2016年春季播出

2015-09-28 12:32: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A-1 Pictures”制作的动画《学战都市Asterisk》将会在10月3日播出,总共22集。然而今天(9月28日),官方却突然公布了本作的第二季将要在2016年春季播出。话说第一季都还没有开始播放呢,就公开了第二季的播放时间,这样官方还真是少见啊。同时还宣布追加季名角色声优,中原麻衣、南央美以及樱井孝宏等人气声优确定加盟本作。

游民星空

  《学战都市Asterisk》是三屋咲悠撰写,okiura绘制插画的日本轻小说,由MF文库J(Media Factory)出版。水上学园都市“六花”──在这座通称Asterisk的城市内,以世界最大综合战斗演艺《星武祭》的舞台而远近驰名。 分属于六间学园的《星脉世代》少年少女们利用煌式武装,赌上自己的愿望竞争霸业──天雾绫斗也是学生之一。绫斗在星导馆学园学生会长克劳蒂雅的邀请之下来到六花,却在刚转学就惹到《华焰魔女》尤莉丝,被迫进行决斗。学园战斗演艺最高峰,就此开演。

【STAFF】

  原作:三屋咲悠

  原作插画:okiura

  总监督:小野学

  监督:濑藤健嗣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川上哲也

  音乐:Rasmus Faber

  音乐制作:FlyingDog

  制作:A-1 Pictures

【CAST】

  天雾绫斗:田丸笃志

  尤莉丝·爱雷克西亚·冯·里斯妃特:加隈亚衣

  克劳蒂雅·恩菲尔德:东山奈央

  沙沙宫纱夜:井泽诗织

  刀藤绮凛:小泽亚李

  夜吹英士郎:内田雄马

  雷士达·马可菲尔:星野贵纪

  艾涅丝妲·裘奈:赤崎千夏

  卡蜜拉·帕蕾特:田村睦心

  依蕾奈·兀儿塞丝:内山夕实

  普莉熙拉·兀儿塞丝:长妻树里

  狄路克·艾贝尔范:杉田智和

  天雾遥:中原麻衣

  席尔薇雅·琉奈海姆:千菅春香

  左近州马:飞田展男

  藩星露:南央美

  亚涅斯特·费尔克劳:樱井孝宏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学战都市Asterisk》第二季将于2016年春季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812303568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