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岁城璃心》首曝预告 画质精美良心之作

2015-09-29 15:22: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中国七瞳动画设计制作的动画《岁城璃心》在今天(9月28日)公开了本作的第一弹正式的宣传PV。在这段时长不足一分钟的PV,我们看到了这部PV精良的画面制作,高质量的画面和节奏感强烈的音乐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国产动画《岁城璃心》这样看来绝对是国产的良心之作啊,一起来欣赏下。

国产动画《岁城璃心》预告PV第一弹:

  其实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七瞳动画就放出过一部讲述本作故事情节的动画正片,时长为4分多钟,这部动画正片中里的画面和打斗场面看起来制作都非常的出色,当时就受到了很多动漫迷的期待。(本片的配音是制作人员自己适配的,这点忽略就好^^)现在动画的预告终于放出了,大家可以再来看看之前的正片,一起来期待动画的正式播出吧。

《岁城璃心-鬼蜮咒原篇》动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岁城璃心》首曝预告 超燃打斗作画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818573364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