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笛MAGI》外传《辛巴达的冒险》宣布TV动画化

2015-09-30 09:18: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魔笛MAGI》外传漫画《辛巴德的冒险》之前曾以以OVA的推出。近日,该作宣布推出TV动画,预计将于2016年4月起在MBS等台的“ANIME-ISM”档播出。制作团队和声优名单均保持了OVA的阵容,另外,动画的主视觉图也第一时间披露。

游民星空
《辛巴德的冒险》TV动画官网主视觉图

  《魔笛MAGI》外传漫画《辛巴德的冒险》故事简介:这是关于一个跨越七个海洋,攻略七个迷宫,最终成为一国之君的男人的故事,人们秉持着敬畏和羡慕将他称为“七海之霸王”辛巴达!魔笛MAGI的30年前,另一个魔导冒险谭,终于开幕!!

游民星空

  电视动画《魔笛MAGI》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大高忍原作的同名漫画,由A-1 Pictures公司制作,曾推出过2季TV动画。作品中的登场人物和故事内容部分取材于世界闻名的故事集《一千零一夜》,舞台是与欧亚大陆和非洲大陆相似的架空世界,围绕作为选定世界之王的“MAGI”之一的阿拉丁而展开的一系列既有趣又惊险的冒险之旅。

【STAFF】

  原作:大高忍・大寺义史

  监督:宫尾佳和

  脚本:岸本卓

  角色设计:佐古宗一郎

  音乐:大久保友裕

  动画制作:Lay-duce

  制作:AOS PROJECT

【CAST】

  少年辛巴德:小野大辅

  多拉公:杉田智和

  尤纳恩:石田彰

  赛莲缇娜:茅野爱衣

  巴德尔:小西克幸

  艾丝拉:日笠阳子

  巴巴罗萨:子安武人

  巴力:东地宏树

  贾法尔:樱井孝宏

  席纳霍霍:藤原启治

  皮皮莉卡:藤村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笛MAGI》外传《辛巴达的冒险》宣布TV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300918245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