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那就是声优》作者:不买光盘没有第二季动画

2015-09-30 10:54: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7月番《那就是声优》也迎来了完结,一般动画完结了之后,相应的BD光盘也将会随之发售;就在这时候,该作品的两位作者在浅野真澄、畑健二郎推特上发表消息称,作品开始卖光盘了,赶紧买啊,要不然就没有第二季....

游民星空
浅野真澄推特信息

  明天就是《那就是声优》蓝光&DVD的发售日了。如果说有很多人去买的话,那么也许会有续篇……请大家多多指教!

游民星空
畑健二郎推特信息

  《那就是声优》的蓝光&DVD第一卷终于要在明天发售了!请多多指教!(如果说蓝光&DVD卖不掉的话,真的没有第二季了……真的拜托大家了)

  从两位作者的话中,能够推测出来,这部作品应该是有第二季制作的企划,但是因为如果资金不够的话,那么第二季的企划将被腰斩....那么这部7月动画,是否吸引了你呢?你有是否会为它买单呢?

《那就是声优!》作品介绍:

  《那就是声优!》是声优浅野真澄和漫画家畑健二郎组成的同人社团「はじめまして。」所创作的四格漫画,自2011年冬开始在每届Comiket上发表。内容上则是以声优业界的种种事情为题材,由于原作者是声优的缘故,某种意义上也是采用了各种各样的内部素材。

《那就是声优》作者:来买光盘
支持作者继续创作,毕竟作者也是要吃饭的,应该买。
不买
我就只是想免费看看动画,这部作品还没有好到想让我买。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那就是声优》作者:不买光盘没有第二季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301015315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