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庆祝《EVA》20周年大型企划 日本全国8块街头大屏幕和NICO将同时播出《EVA》第一集

2015-09-30 16:18: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新世纪福音战士》被众多漫迷追捧为一代神作!从电视台开播第一集时至今日已经过去20周年了,虽然那一代人都已经成长了起来,但至今这部作品依旧影响深刻!

游民星空

  官网特此为纪念20周年,决定10月4日17:30相同时刻,日本全国五都市的8块街头大屏幕和NICONICO将同时播出《新世纪福音战士》第一话《使徒、襲来》。

游民星空

《新世纪福音战士》作品介绍:

  西元2000年,一个科学探险队在南极洲针对被称作“第一使徒”亚当的“光之巨人”进行探险。在对其进行接触实验时,“光之巨人”自毁,从而发生了“第二次冲击”,还导致到世界大战。最后,世界人口减半,地轴偏转、气候改变。根据对“第二次冲击”的调查,联合国在日本箱根成立人工进化研究所(即GEHIRN)从事EVA的发展研究,后GEHIRN利用在人工进化研究所下方发现的巨大空洞建造了总部。

  另一方面,联合国属下的秘密组织SEELE为了使人类进化,开始实行人类补完计划,就是将所有人的灵魂汇集在一起,通过中和每个人的AT力场,使每个人回归LCL之海。

  西元2004年,EVA初号机进行启动试验时发生事故,碇真嗣的母亲碇唯消失,碇源堂开始执行“碇源堂版本的人类补完计划”。西元2010年,GEHIRN被改建成NERV。

  西元2015年开始,根据SEELE人类补完计划剧本的安排,一种不明巨型生物“使徒”开始在日本登陆,并向NERV总部进攻。NERV组织EVA消灭使徒。碇真嗣被父亲召回驾驶EVA初号机,并结识绫波丽等人。在NERV与使徒作战的同时,碇源堂秘密地执行他自己的计划。随着时间推移,碇源堂的计划逐渐被SEELE发现,NERV与SEELE产生了矛盾并不断恶化。最后,NERV于SEELE的矛盾激化,SEELE讹称NERV企图引发第三次冲击,挑动国联派出军队抹杀NERV,在国联部队占领了NERV后,SEELE发动了人类补完计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20周年 日本街头8块大屏幕和NICO将同时播出EVA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3016174210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