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动画播出两周年发售纪念绘

2015-10-03 10:36: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近日,《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动画制作官方庆祝播出两周年纪念日,特意放出了崭新的纪念绘图,通过绘图优秀的作画质量,果然PA的画师不是吹的!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是由动画制作公司P.A.WORKS与漫画杂志《电击大王》合作的跨媒体企划,以陆地上与大海中进行着交流的世界为舞台,描写五位中学生和两个小学生在成长过程中经历恋爱、友情、亲情等的治愈故事。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纪念绘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动画播出两周年发售纪念绘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1003my_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