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网友吐槽轻改番女主都是一个样 拿个模板就能套

2015-10-09 10:12:2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前不久新开播的两部10月番《学战都市Asterisk》和《落第骑士的英雄谭》的第一集被日本网友指出剧情和设定又着超高的相似度,这一话题现在被网友炒的更加的热火朝天,很多网友更是指出轻小说改编动画其实一直都有设定相似以及女主相似的毛病,并且有人专门列举出了轻小说改动画必备的女主角模板。

  風の谷の名無しさん@実況は実況板で@\(^o^)/ 2015/10/08(木) 10:43:06.41 ID:H1WLxX4V0.net

  我看啊,现在的轻改动画角色吧,无非就是这样:

  1号:红发双马尾,傲娇,暴力,容易暴走;

  2号:金色卷发,大小姐,自尊心很强,1号的对手;

  3号:银色中长发,可爱,很粘人,没自信;

  4号:黑色马尾,认真,有干部气质,冷静

  5号:银色短发,三无,比较纯粹而冷淡。

  反正无论作品设定如何,肯定都会有类似的属性跟性格搭配,而剧情展开,角色之间的冲突跟和解也都大同小异。

游民星空
10月新番两部作品高度相似

  風の谷の名無しさん@実況は実況板で@\(^o^)/ 2015/10/08(木) 11:45:24.25 ID:Rai8ZS2J0.net

  一般红发是女主角,而蓝发的都是竞争对手。说起来绿色的头发往往是人外或者不可思议的类型。

  風の谷の名無しさん@実況は実況板で@\(^o^)/ 2015/10/08(木) 11:50:13.94 ID:9djlUU9F0.net

  关于发色问题吧,负责人设的人绘制出来的妹子看起来都一样,如果全是黑色头发就搞不清谁是谁了,所以才特意分成了这些发色?

游民星空

  名無しさん 2015/10/08 13:19:27

  其实感觉通过发色判断性格这种事情,早在20年前就已经有了吧?

  名無しさん 2015/10/08 13:52:14

  看来是时候到“无色”头发的时代了,接下来统治我们的将是秃头……

游民星空
这样更分不清谁是谁啦!

  127名無しさん 2015/10/08 14:14:02

  这不是好事吗?以后只要看一部作品就等于看过整个类型的了,可以节约很多时间哦。

  可以看得出来日本网友已经对这个现象已经有点吐槽无力了,之前我们也说过在日本很多的轻小说在剧情和设定上就有雷同问题,这也是商业化的一个弊病,随着越来越多的轻小说被改编成动画,这些问题也就开始慢慢暴露出来。如果出业界还是不重视这些情况的话,那么就像网友说的那样,将来我们只能通过头发颜色来识别各种妹子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网友吐槽轻改番女主都是一个样 拿个模板就能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0818392843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