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爱过二次元异性的年轻人居多 甚至当成出轨

2015-10-09 17:54: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之前有位日本宅男做了石破天惊的举动,和《LOVE PLUS》的女主角“姐崎宁宁”在现实里完成了结婚仪式,这件事一时间成为了众人的谈资。无独有偶,最近更是冒出了很多“高人”,比如已经成为了群体性事件的LL教众,他们更是为老婆们挥金如土,顶礼膜拜。这或许是受了二次元文化的迅速普及和受众面越来越广的影响。当然,那些受人青睐的二次元角色集各种萌点于一身,这样一比,三次元中人反倒相形见绌,难怪让无数人为之心动。那么,有没有真正沉溺其中,实打实的爱过二次元的异性呢?又有谁把这段不可能的恋爱当成花心出轨呢?近日,日本网站对20岁到70岁的1413名网民对上诉问题进行了调查。

游民星空
与《LOVE PLUS》的女主角“姐崎宁宁”结婚的日本宅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调查结果上看,“爱过二次元的异性”主要是年轻人居多。有意思的是,40到50岁男性居然比30到40岁的男性在这一问题上投票还多,而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失去兴趣。

  另外,在回答“爱过二次元异性”的人当中,对“你觉得这算不是出轨”进行进一步调查,居然有22.6%的人觉得“是出轨”。可见这些人已经超越了次元壁的阻碍,爱的深沉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爱过二次元异性的年轻人居多 甚至当成出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0916084490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