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发明“心动感应器” 能够测试你是不是死宅

2015-10-10 09:55:4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正在举办中的“日本高新技术展2015”上,全球知名半导体厂商之一罗姆株式会社展出了一台“心动感应器”,可以检测你对二次元女性还是三次元女性的告白更心动。换句话说,也就是可以测验你是不是真宅男。

游民星空

  “心动感应器”使用光电传感器检测参加者血管收缩的情况,然后通过系统计算出参加者的“心动指数”。参加者先握住一个情书形状的装置,站在电子屏幕前接受一名二次元女性的告白,然后站在窗口前接受一名三次元女性的告白。最后系统会计算出参加者对哪名女性告白的心动度更高,参加者还可以拍摄纪念照。活动中还有男性角色对女性参加者进行告白,让宅女们也有机会测试自己喜欢二次元还是三次元多一点。

游民星空

  这个创意原本是今年4月1日愚人节时,罗姆公司在企业官方脸书上撒的一个谎,但是因为网友们对这个话题非常感兴趣,于是罗姆公司才决定联合TECHMAC共同让这个谎言变成了现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发明“心动感应器” 能够测试你是不是死宅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1009my_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