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电视节目报道现充宅 真宅表示他们根本不配宅

2015-10-09 22:29:1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日本电视台的人气晨间情报节目《ZIP!》最新播出了一集《现充宅特集》。所谓“现充宅”就是过着现充生活,但是也对动漫游戏感兴趣的一群人。节目播出后,真宅对“现充宅”发出强烈批判,认为他们根本就不配被称为宅男。

  节目中首先总结了传统宅男给人的印象,包括:戴眼镜、背包、格子衬衫、有一个非常精通的领域。

游民星空

  据调查,2004年的宅男年均消费约为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290元),但是2013年动画领域的宅男年均消费却跌落到2万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22.5元),只有10年前的四分之一。

游民星空

  传统的宅男数量减少,而打扮时尚的现充宅数量却增加了。

游民星空

  现充宅增加的原因是因为以前只能去实体店购买杂志,但是现在随着网络的普及,宅男可以更方便地获取咨询。

游民星空

  节目播出后在宅男圈里掀起巨浪。宅男们集体对“现充宅”发出批判:“别看玩笑了,这根本就不是宅男!”“现充宅就是一群晚上没事干,随便看看深夜动画和打游戏消磨时光的人吧。”“现充宅真奇怪,自己说自己是宅男的人也很奇怪。”“现充宅只是轻度宅而已。”“现充宅不是宅,只是稍微看过一点动画的现充而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电视节目报道现充宅 真宅表示他们根本不配宅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1009my_15.jpg